陌城影无双

欢迎来到“世界”【预告】

·预计本周六开新文,名学非典型无限流,全员cp,南北、纬钧、启程、九明、弘石,预计周更。彩蛋预计为《剧本杀角色混搭小剧场》

  

·ooc,禁止上升!禁止上升!

  

·剧情流,渣文笔,请不要骂我(鞠躬)

  

·《昨夜》 依旧随缘更新,不会弃坑


·注意事项:塔罗牌的释义不唯一,本文释义为根据剧情需要节选,请不要较真。

———————————————————————

  

  罪恶丛生的M城。只手遮天的TD集团。

  一场神秘的无限流游戏,高深莫测的组局者X,22张塔罗牌,五天四夜,十个人。

  The Game of World  AND  The Night of Story.

 

  ——各位,Welcome to ‘The World’.

  ——想要在M城里生存,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怕死。

 

【纬钧】

  ——我们其实都是“PC计划”的受害者。

  ——嗯……所以我觉得很难过。

 

【启程】

  ——有时候我们最没办法定义的,就是正义。

  ——我并不是恨你,只是觉得不平不甘而已。

 

【弘石】

  ——你今晚什么都没有做,工作下班之后就回家了,没有遇到过我。

  ——我拜托你说谎也说点靠谱的,别放屁了。

 

【南北】

  ——我们并不是犯罪者,只是人类垃圾的清理师。

  ——从那天开始,我就只做一个人的清道夫。

 

【九明】

  ——我们俩没有一毛钱关系。

  ——啊,对……现在有了。


评论(5)

热度(24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