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城影无双

昨夜 【新坑挖掘中】

·寂寞的太太不怕死地打算在近期开个新坑(´・ω・`),先出个小介绍,在新合集【昨夜】,随缘更新,欢迎喜欢、评论和订阅~


·喜欢异管局的小伙伴们请放心,会正常周更(´・ω・`)


·新坑【昨夜】是名学玄幻向,HE,cp包括南北、九明、启程、纬钧,是以南北为主角串联每个故事的单元剧形式,相应的单元会带tag。


·ooc,禁止上升!请不要骂我(鞠躬)


·简介如下:

  楔子

——蒲哥的 “昨夜酒馆”,是光使协会公认的任务交易所。


  一、梨花蕊(九明)

  月神手下的年轻兔仙·九&戏园里的百年梨花妖·明

——大家一起唱戏多好,我的愿望就是有一天我也能加入其中,成为这个戏班的一员。

——你唱戏?那听众岂不是都要跑光了鹅鹅鹅鹅…

——你好烦啊,你这只兔子,气死我了。


  二、江楼月(启程)

  不慎丢失月石的月神·恩&捡到月石的小麻雀妖·何

——你这个人坏得很,你那月亮上明明有好多好看的嫦娥,还非要来招惹我这个运气不好的小麻雀精,你这样是违反异生物保护法的知不知道呜呜呜……

——哎呀,你在胡说什么。你先起来好不好?我就是想把我的石头拿回来…哎呀你别哭啊,真的,我保证,没有嫦娥……


  三、婆罗门(纬钧)

  尽忠职守的鬼狱将军·纬&祈祷失败的堕仙·钧

——你大半夜的蹲在我家门口到底想干嘛?我要报警了啊!

——当门神啊。这样你就不会做噩梦了。


——被打入人世的堕仙,天界给了一道挺狠的刑罚。七世二百八十年,夜夜噩梦不得眠。

——……那帮老头子是不是有病啊?


  四、九重春(南北)

  来自九重春隅的预言家·蒲&人类世界的光使·郭

——我在二十四岁的时候预言自己会在二十八岁爱上一个人。坏消息是,那时距离九重春重启已不到两年,另一个坏消息是那个人也会爱上我,他会愿意陪我共赴这场无望的旅途。

——所以你提前找到我是为了……

——为了阻止你做傻事。



评论(7)

热度(309)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